木阳泡泡

无知无立场
志不在此

今天的小鸟


啊!是雷狮!

!!!是安哥!!!

!!!是船!!!!

??是马!!!!

大家:诶看!安迷修!

大家:诶!是雷狮诶!

1

拖了仨月的生贺【。 @执吱吱 

结果我头发都剪了,还夏天了【。

拜执子最近用的傻吊表情,我终于画完了

最开始画的时候是想画最后那三个表情的【。

我有什么毛病么【。

2

给朋友的头像:D

觉得现在果然比以前画得快多了【。

1

然后,少数的人都死了
留下充耳不闻,盲目追从的人活着

1

画完!!

安利各位 Beat Stomper这款游戏!!(手游)

游戏本质还是有点小虐手的抓时机游戏emmmmmm

不过可以玩成音游的XD

放个全解锁才获得的音乐www→点我

7 11

"Maybe like summer camp or something, or then summer ends, and you go back to your life and you're only running to these people."


夏日过去,我们终究要回到现实,去过各自的生活。

我们的相遇是巧合,是命中注定,但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
因为夏日终有一天会离去。


说得真好,如同梦中的独角兽,在森林里奔跑嬉戏着,踏着祂美丽的步子走向我的面前。然后梦醒了,独角兽也不再出现,眼前只有一片朦胧,甚至回想不起祂的模样,只能依稀描绘出美好而又神圣的轮廓...

2 3

真是爱啊【

这就是爱啊,这都几点了【【【

生气啊生气,这都几点了【。

 @执吱吱 


换了个方式上色,而且还没勾线

整张图其实最喜欢影山的皇冠【。

终于掌握了点没那么固执的画法了,嗨呀【。

5 32

摸鱼

胸针和徽章是彩蛋【不是

20170505小小梦魇

嘿嘿嘿www

同居真好啊同居真好

我跟你们说,这俩声音太像了

又认识很久一起住很久之后,语气也像

分别真的是困难的事【。

但是还是好可爱啊www

还有哦,明明天天在家呆着工作的是T同志,A同志才是出门上班那个,T同志居然还问有没有吃的hhh嘿!说的就是你www

祝远在天边跟剧组的室友B早点忙完【。


T:VR版?诶对咱家还真的有VR眼镜啊

A:你这有VR眼镜和——啊?(T伸懒腰呻吟)

(主角死了)

好吧

T:(气音)hhh

歧视我的VR眼镜是不是

A:你都玩到脱裤子了

T:哈哈哈

A:玩到上瘾,激情————

T:哈哈哈

A:情不自禁

T:哦,举报...

3 2

新头像

5

见我所见
信我所信
爱我所爱

好的好的这个tag就我和阿执包了
就这么说定了 @阿执啊

1
 
1 / 11

© 木阳泡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